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花蓮的美

從小 生長在花蓮的我 從來也不曾覺得花蓮 這個後山鄉下的地方 到底美在哪裡,只知道 這裡單純簡單、空氣好、大自然環境佳,可以讓我這個鄉下小孩到處跑來跑去 自由自在的。長大了之後 才會知道用心去體會 去看這個從小身長到大的環境。而 忠烈祠 也可以算是花蓮人的一個小小的精神指標。

 南濱公園內的石雕像 慈祥 幸福
 爸爸開心的載著兒子 追憶著小時候的碰碰車
 架設在北濱公園的U型練習場,可以讓愛好滑板、
直排輪、BMX單車運動的成員 大展身手。
 架設在北濱公園的U型練習場,可以讓愛好滑板、
直排輪、BMX單車運動的成員 大展身手。
米老鼠 美崙山運動公園 亦也是所有小孩 童年時期 最想合照的一個地方
 特有的柏油屋頂 俗稱 油毛氈
 忠烈祠牌樓,因於2005/10/3龍王颱風時吹毀 現今牌樓為重建過後 新的牌樓。

 利用減光鏡 形成白天的情況 有著車軌的痕跡
白天的菁華橋 看似平凡
 但是夜晚,卻是如此美麗
 七星潭等著迎接美好的一天 美麗的早晨,天空開始變化絢麗的色彩。
  日出東方
金黃的太陽 從遙遠的海平面上升
 大愛的慈濟 靜思文化
 花東 延線著名的油菜花田 隨處可見。
 藍天配上油黃的油菜花,形成視覺對比,美不勝收

吉安鄉自營給遊客參觀的花田
 日據時代建築  山林事務所
臺灣鄉村的地區信仰精神寄託  守護人民百姓的土地公。

用心去紀錄花蓮 驀然回首 才會發現,原來 花蓮 它是這麼的美麗,我愛我的故鄉 我愛花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